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

鶯歌-美味九九

   這家店不知道來過多少次,有一段時間經常進來....之前的名稱叫做『嚐嚐九九』現在改名為『美味九九』....至於什麼原因呢?說真的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..?原本想要問,但基於本人內向、害羞...所以就...


   蒜泥白肉、鳳梨蝦球,這兩樣菜是我每次來必點的菜色;原因沒什麼....就是喜歡吃而已。


   滑蛋蝦仁、炒山豬肉!!  這這....其實山豬肉其實就只是一點點的肉片而已,幾乎全部都被洋蔥和青菜給取代掉,記得是看圖片而點餐...但發現圖片和實際上菜來的東西,多多少少會有些差距。


   上頭是薑絲大腸,只能說重口的應該會很喜歡....但...一整個都是很酸!!連剛放進嘴裡前都會想要打噴嚏!!


    下面的是每日都會推出10元菜色,叫什麼名子我忘了! 只知道如果能接受的菜....10元不點白不點。


   我在幹嘛呢......!!! 這裡有可愛的酒促小酒耶!! 很有禮貌,有時會過來幫你收收餐盤,問你是否要點酒和汽水的。


   其實這裡算是低消費的地方吧!我是這麼認為....因為一盤菜99元;但今天的我也不知道在搞什麼,從早到晚都沒吃任何東西....連水我都沒沾到!!不知不覺...就點了一堆,這可能是我第一次來這裡點這麼多,而且吃到快要吐的一次。


   這裡白飯免費供應,哈哈~~~~真的讓我想起學生時代,沒錢就去吃無限供應白飯的店面,點小小的菜,就可以吃很飽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