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
嘉義-嘉樂福夜市vs文化路夜市





   還蠻喜愛逛夜市,因為可以花很少的錢就能吃不同樣的東西。然而這兩個夜市都是在嘉義市,也是依循著"壹週刊"的美食報導做參考。


   家樂福夜市
   根據週刊的報導....,這個夜市有足球場這麼大;但從外圍看...我只知道人不少而已,這裡停車非常的方便,因為旁邊就是家樂福賣場...,就把車停進去也不會收錢。




   進去就開始覓食~~其實途中還吃了 "鳥蛋",牌子上寫大包30元!!北部幾乎都是一串20元,買了一包...才知道.....鳥蛋被剖半!!這....這.....


   "烏賊燒" 看到沒吃過的東西讓我心動不宜,老闆還蠻親切的..."拍照嗎?先拍我在幫你裝起來",然而真的錯了!!看似沒什麼的東西,我竟然吃完之後開始有點飽食感;不會才進來沒多久我就回去了吧!!


   很多口味..經過詢問知道 "口味=醬料" ,但吃了我覺得真的不錯吃!!有機會再看到我還是會再點一次吧!


   "109元牛排館" 多加9元變套餐? 其實就只是多加了兩個麵包...就多了9元!!
    然而這牛排讓我大失所望吧!點的是厚切牛排...但我實在看不出來,這跟我平常去夜市吃的牛排;到底差在哪裡....可能還比我一般吃的牛排還要薄....這真的是厚切的嗎?


   "蒙古烤肉" "石頭火鍋" ,這都是..周刊上有推薦的美食,在地人也有推薦我們吃,其實看也知道應該是不錯.....因為坐滿了人!!還有人排隊@@"     但也無奈的是我吃飽了!


   "小時候粉圓"  那那.....長大後我們要喝什麼呢?


   
   文化路夜市




   在圓環看到文化路,知道也到達所要的目的地...逛完了嘉樂福夜市才跑來這,也忘了是幾點...只知道很晚,但還是滿滿都是人!!

   "江戶章魚燒"  口味算是很推薦....,但真的有點火大!!周刊說這是要排隊的章魚燒,也有點心知肚明需要花時間;號碼牌是從1-50號,很高興拿到1號!!但其實前面還有10幾個人在等著呢?
   但為什麼火大呢?還需要等很久嗎....?要問煮的人!!跑過去問....還須要等多久呢?要問打包的人!!老闆.....是打包的人叫我來問你的耶!    忽然感覺自己像猴子被耍嗎?


   "粿仔湯" 來到嘉義不來吃一碗,感覺.....怪可惜的!!但這碗感覺也很不錯,有點像是..四神湯的清爽口感!!


   "文化路豆奶攤
   周刊非常推薦的這家,有賣早餐的店...其實就是豆漿配不同的影料來做調味,點的是米漿牛奶....但似乎是點錯了嗎?米漿的燒焦味!!好像...蓋過了任何的味道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