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

比悲傷更加悲傷的

   妳好嗎?現在的你解脫了喔!是否乖乖地跟著佛祖的身邊走呢?不再有任何病痛了!要走的安心喔!! 不想放妳走前的照片....我只想把記憶停留在最美好的回憶.....

   最近哭得很厲害、最近很悲傷....像是有個魚刺卡在喉嚨上下不去的感覺,想說出口卻說不出來....即使說出口我卻也不再奢望些什麼...也不再期望有人能抱著安慰,因為自己心裡明白..

   我知道不管我生氣、高興,妳也總是會搖著尾巴看著我,很感謝妳最終17年了妳依然是沒有改變,即使躺在床上痛哭!!妳會跑來歪著頭看著我....即使在走之前,我回到家....雖然妳也沒有力氣來迎接我了!!但還是會站起來對我搖搖尾巴~~~等我走過來摸摸妳的頭.....

   頓時之間發現人是如此的渺小,當你很努力改變....卻是挽回不了什麼,當你很努力去做時卻得不到什麼

   人們說人與人走久了會很多地方很相近,是否妳也一樣呢?跟我一樣的固執...努力的喘息著等到全家人的到來,才願意滿足的闔上妳的眼呢?

   不該說很想念妳,怕妳會有很多的牽掛走不開....但我卻騙不了自己的心,親愛的小白我真的很掛念妳,很抱歉...當人們要把妳抱走時,我卻是片刻都不想停留....,我卻是一點都不想停留在這空間裡,讓我感覺快要窒息.....

   回到家....再也聽不到清脆的叫聲嗎?再也看不到跳躍式的方式迎接我回來嗎?
   真的不在了嗎?感覺一切都像是假的.....這是真的嗎?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